--

安迷修真心覺得自己小時候肯定是看走眼了

黑髮紫瞳又帶著虎牙的人,就算長的再好看,也不可能會是個天使

至於為甚麼現在才得出這個結論呢,因為有個不講理的國王陛下正在自己身體上方,以一副得逞的樣子笑著。

安迷修,你現在這個樣子,真的很狼狽呢,呵。」

--是你先趁我不注意時突然撲過來的好嗎??!!

話正要脫出時突然又收了回去,他好歹是國王,用這種語氣實在是有違自己的騎士守則。

國王陛下,請您離身,在下還有任務在身的,必須去快點完成。」

~

雷獅聽到這話便覺無趣的收回自己的笑容,但似乎沒打算離開安迷修的樣子。

安迷修感覺自己的理智線斷了幾根

如果可以我真想一劍砍下去,…直接踩著屍體前進。

他嘆了口氣,國王陛下,請您離開」

第二次了,這次總該

正當安迷修這麼想時,一個俊美的臉出現在自己的面前,距離不到10公分。

 

安迷修,我可不會再讓你跑了。」

 

安迷修睜大眼睛,這樣的國王雷獅他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看著安迷修呆滯的表情,雷獅再次露出了邪魅的笑容。

 

我的騎士先生阿,你只能是我的人,永遠都必須是

tbc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雷安 凹凸世界 凹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梓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